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中心簡介

曾文水庫位於嘉義縣大埔鄉與台南市楠西區之間,青山層巒疊嶂,湖面廣裘千里,秀麗壯觀。 是本省第一大水庫,也是嘉南平原的心臟。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依山傍水,群山環抱,是一處可以忘卻塵俗的地方,也是工商、學校等團體辦理教育研習、訓練活動、休閒旅遊、生態觀察的絕佳場地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內有72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有梅、愛廬優雅別墅各一棟、忠孝莊清淨套房、清芳樓舒適套房、仁愛莊、信義莊溫馨家庭套房。寬敞典雅、採光良好,溫馨舒適。曾文青年活動中心附設有大禮堂,可供300 人集會,有燈光、音響、升降式投影大布幕、單槍投影機、網路設備、移動式白板、舞台,另有可供 30 人、80人集會的會議室,有白板、音響、麥克風,是企業、機關團體絕佳的訓練研習地點。 另提供露營場地,設施完善,可容納800人使用,提供帳棚、炊具、毛毯、營火場……各式露營用具的租借。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園區平面圖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佔地七公頃,園區內設置了生態園區,每年6-8月獨角仙的繁殖季節,隨處都可看見獨角仙在園區內的蹤跡,是救國團最貼近大自然的青年活動中心,土香、果香、花香,宛如品茗香淳的高山茶,讓人怡然沉醉。

本中心亦為曾文水庫生態教育園區之一,擁有茂密森林及豐富生態,為維護水庫永續環境及自然生態,邀請您共同參與負責任旅遊,如您認同我們的理念,造訪前請您配合我們的提醒,共同享受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永續環境。

1我們園區全面禁菸及燃放煙火,一起保護森林安全。

2.我們倡導自備環保水瓶及餐具。

3.我們的房間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敬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p>

4.我們的會場及營業場所不主動提供紙杯及寶特瓶飲料。

5.我們推廣無痕山林,本園區及曾文水庫風景區,請不要留下垃圾及果皮。

感謝您一起參與愛護地球,環境永續的行列,歡迎來一趟寧靜、樸實、環保的曾文之旅。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