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中心简介

曾文水库位于嘉义县大埔乡与台南市楠西区之间,青山层峦叠嶂,湖面广裘千里,秀丽壮观。 是本省第一大水库,也是嘉南平原的心脏。

曾文青年活动中心位于曾文水库风景区内,依山傍水,群山环抱,是一处可以忘却尘俗的地方,也是工商、学校等团体办理教育研习、训练活动、休闲旅游、生态观察的绝佳场地曾文青年活动中心内有72间优雅舒适的套房,有梅、爱庐优雅别墅各一栋、忠孝庄清净套房、清芳楼舒适套房、仁爱庄、信义庄温馨家庭套房。宽敞典雅、采光良好,温馨舒适。曾文青年活动中心附设有大礼堂,可供300 人集会,有灯光、音响、升降式投影大布幕、单枪投影机、网络设备、移动式白板、舞台,另有可供 30 人、80人集会的会议室,有白板、音响、麦克风,是企业、机关团体绝佳的训练研习地点。 另提供露营场地,设施完善,可容纳800人使用,提供帐棚、炊具、毛毯、营火场……各式露营用具的租借。

曾文青年活动中心园区平面图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曾文青年活动中心占地七公顷,园区内设置了生态园区,每年6-8月独角仙的繁殖季节,随处都可看见独角仙在园区内的踪迹,是救国团最贴近大自然的青年活动中心,土香、果香、花香,宛如品茗香淳的高山茶,让人怡然沉醉。

本中心亦为曾文水库生态教育园区之一,拥有茂密森林及丰富生态,为维护水库永续环境及自然生态,邀请您共同参与负责任旅游,如您认同我们的理念,造访前请您配合我们的提醒,共同享受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永续环境。

1我们园区全面禁菸及燃放烟火,一起保护森林安全。

2.我们倡导自备环保水瓶及餐具。

3.我们的房间不主动提供一次性备品,敬请自备个人盥洗用品。/p>

4.我们的会场及营业场所不主动提供纸杯及宝特瓶饮料。

5.我们推广无痕山林,本园区及曾文水库风景区,请不要留下垃圾及果皮。

感谢您一起参与爱护地球,环境永续的行列,欢迎来一趟宁静、朴实、环保的曾文之旅。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